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切换风格

默认城市 粉色心情 简约米色 简约黑色 加州 薰衣草 绿野仙踪 白云 花卉 晚霞 雪山 龙珠 伦敦 星空
回复 0

500

主题

533

帖子

40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066667
qq兴趣部落一天引流4000微信粉丝实操经验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7-3 11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在很多站长喜欢写推广类的文章,我想主要原因是这类文章的受众多,比较讨好。这也导致一系列的副作用,很多的文章只是为了博取流量,可操作性很差,甚至是有些作者本人也从来没有实践过。你自己都不去或者不能实践,还头头是道的教别人怎么做,这样的文章还有意义吗?不谦虚的说,我很少写自己做不到的事情,我自己做到了,确实可行了,我才分享出来了。

我昨天写过一篇文章“使用qq兴趣部落引流10000”,有的朋友在留言说“比较困难”。真的比较困难吗,真的难以实行吗?不是,我就证明给你看不是太难,是你没去操作而已。今天早上我写文章比较迟,为嘛?我就是去实操qq兴趣部落了,我要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效果。qq兴趣部落能向很多地方引流,我这里以引流到微信举例。18岁以下的小朋友勿入哦。
如你所见,我使用qq兴趣部落,大约每三分钟就会带来一个微信粉丝。而且我需要告诉你的是,这仅仅是在发表一篇“话题”,带来的效果,试想下,如果我发表的10篇呢?效果你也见到了,证明我确实不是在瞎吹了,那好,睁大眼睛,看看我给你分享的“干货”。
这就是我发表的那篇话题
话题的内容中要加上微信号,但是不要直接使用“微信字样”,中间穿插个表情,防止被自动屏蔽。
1462-3_副本.jpg
当然,话题中是少不了美女的,不然你一个大老爷们,谁会去看。
至于这类美女图片哪里来,这种问题你不要问我啦,遍地都是。
兴趣部落引流,我们也可以学会。纯粹没有操作过兴趣部落的,我给你一个操作教程
首先打开手机QQ
下面这以自拍部落为例,大家实际可以试试别的部落。
以上案例为色量,怎么变现呢?
1, 引导到网赚博客上去
2,引导微信大号上去
3,直接成qq单向好友
用这种方式引流到微信和博客最好了,引流到qq上去有点可惜,引流到qq的方式我下次再大家分享。当你的联系人足够多的时候,你做什么都能有一个强大的基石。另外我提醒大家的是,如果你准备做这块流量,要么就批量往死里做,要么就不要做,没有规模效应,那是等于白做的。
那么在最后我给大家分享下这种方式一天能给我们带来多少粉丝?
我上面示范的发表一个话题,每三分钟能带来一个粉丝
一个话题一小时能带来 20个粉丝,一天按照10个小时来计算,就是200个粉丝,我们以一天发布20个话题来计算,那就是4000个粉丝。一天4000个粉丝,你觉得很夸张, 我告诉你上面的算法没有任何夸张之处。而且你看到我这是以一个qq号来计算的,对于那些拥有上百个qq号的人来说,就远远不止这么点粉丝了。
我说到这里,又有人不信了。不过没关系,我下次还会再来证明你错了。我喜欢给人“打脸”,不相信的亲们准备好被打脸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QQ|手机版|疯传商学院   reg_button_title

GMT+8, 2019-11-17 22:31 , Processed in 0.147936 second(s), 50 queries .

Powered by 疯传商学院 X3.2

© 2015-2018 公钰铭

返回顶部